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沟通

昨晚,
我们俩谈了很多
坦诚了很多

或许
时间, 环境, 成长
还有很多因素
让我们都变了
你变得更大男人了
我变得更懂得要求了

快三年了
我们都是形影不离

这只会让我们更容易起争执
我们很少把心里话都说出来
很少沟通
结果
往往自己都觉得错的是对方
慢慢的就觉得对方变了

或许
应该要有自己的个人空间吧
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生活圈
两个人的生活圈
要有交集的
也要有个别的
少少的距离更能促进彼此的感情

我很高兴你明白我说的
我也听了你的心里话

我想
得到甜蜜恩爱之前
是要沟通的吧

你说
我"可能" 还是以前的我
不是可能
我没有变
我还是你的我
一直都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