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Happy Mother's Day

昨天
我搭乘表哥的顺风车
回家咯
可以看见自己的家人
真得很开心
当我们行驶到半路时
南北大道
发生了一起车祸
一辆货车
不知何故
阻挡了整条大道
货车上的铁架
也撒满一地
所有的车辆被迫停驶
一动也不能动
车前方的车龙
车后方的车龙

在车上等待

表哥在前方帮忙处理撒落一地的铁架
我只好在车上
自拍咯~ :"P


**************************************************

母亲节

我和家人、亲戚
到新加坡大姨家庆祝
很热闹
好久都没到新加坡了

母亲节蛋糕

四位妈妈们

切蛋糕咯


************************************************
后来
我们到牛车水一带的
“万佛寺”
那里可说是能让人心静的圣地
射箭很大、很宏伟的寺庙
整座寺庙共有四层楼
里头有很多很多的佛像
很漂亮
也很华丽
我不知道用“华丽”这个词来形容寺庙
对不对
但是
它给我的感觉
真得很华丽
好像皇宫
有机会很得好想再去一次
因为今天行程很赶
我没机会好好研究每尊佛像的故事与典故
好可惜~


我的幸运草接着
到牛车水走走
尝试了“冰糖葫芦”
每什么特别
也没什么好吃~

第一次见到
“栗子”未脱壳
的真面目
哈哈
很奇怪
很像红毛丹

********************************
祝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