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无聊人生

从五月中考完试,
五月尾毕业旅行后,
从此以后物的生活就一直重复着...

我好久好久没有写网志了
不是因为我变懒惰了
而是
我的生活无聊到
我没有东西写...

觉得好悲哀哦!

每天睡到自然醒
是好多上班族梦寐以求的
我应该引以为乐吗?
醒了吃、吃了上网(不是正经事, 只是在玩facebook)
累了,就来个傍晚觉(因为我醒时已经中午)
你羡慕我的生活吗?
我过腻了...

不过
如此颓废的生活
其中还有少少的惊喜
就是
面试,interview

面试了几分
厉害得也有、普通的也有
一看就懂不要请你的也有
骗人的也有
我想
我算是心经百战了吧

结语,
我是得空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