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终于被收留了

终于
有间公司愿意收留我了

Bestimex Group
Ideals Brand 的主公司

老板说:“
你没有经验,我是不可能请你的,
可是,
我看你的态度很好,看起来很乖,
又加上,你是家中排行老大的,
要帮忙减轻父母的负担,
所以,
我决定给你一个机会,
让你好好学习。
我不知道要给你什么职位,
只要关于你读的科目,
你都做,
我再看你的潜能在那里... ”

所以说
我真的是被收留的...

不行!
我一定要努力
姚振明我不是被收留的,
而是被重用的

老板的来由不小
所以就算是被收留
我也愿意

今天拿了父母最后一次给的
零用钱
下一次拿零用钱就是从
老公的口袋了
哈哈

1 comments:

STEPHilosophY said...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