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介意

经过了漫长的旅程,
好不容易的,
我回到家了。。。
满脑子想着:
收拾,收拾,还是收拾。。。
因为,
挨过一段叫人吃不消的学期,
我的战桌,
乱得一塌糊涂,让自己也接受不了。。。
再加上,
自己的宝贝电脑将要回来,
更必须挪个空位,
安置它。。。
但是,
自己的计划并未能顺利执行,
一踏进门,
看着自己的书桌和风扇,
被霸占着,
更恼人的,
莫过于,
自己被当成透明的。。。
我的计划宣告:延迟进行!
天啊,
什么叫尊重?
什么叫自动?
我很生气,
也许我小气,
也许我吝啬,
也许我计较,
但这是我的原则!
我气,
但又能奈何?

0 comments: